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Hello 2013






















真正爱你的人不是一再对你忍让 不是对你千依百顺
而是见识过你的各种乱七八糟 各种情绪化 各种难搞 
但却还是想要你留在他们的生命里 不离不弃


我不完美 
我缺乏,需要一堆的安全感  我自私的想保护好自己
但是我很真心的珍惜那些包容我一切的人 主动与被动的
不管曾经 经历过什么 发生过什么 
而总是在我最需要时候给我温暖关心 又或则 那些错过 


谁会一直相伴左右 谁又敢说一切都不会变 
东西都有保存期限更何况是人心.
在乎太多受伤害的最后不都是自己 
然后呢 没心没肺的 封闭自己让爱你的人受伤害吗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付出比对方多又或则自己受的伤害比对方来的重
没有是非对错 不就是谁在乎谁多一点 谁主动卑微多一点
很多事情都只是立场与角度的问题 
你不往别人哪里靠近或许就会是永远的距离

2013要快乐.


沒有留言: